关注公众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培训>课程详情
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编写及预结算管理
课程学时:2.5课时
课程价格:免费
工程总承包是当前国际工程承包中一种被普遍采用的承包模式,也是当前国内建筑市场中被我国政府和《建筑法》积极倡导、推广的一种承包模式。工程总承包将设计、采购、施工等各阶段工作深度整合,对资源整合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帮助行业人员理解工程总承包系列规范,行业政策和管控方法,全面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规避项目实施风险。
陈意
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招标代理部经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硕士,全国优秀招标项目经理, 广州市三八红旗手。 曾在大型国企施工单位负责施工合同管理,后进入监理公司。近年主持多个大型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方案策划咨询,部分项目有:番禺天河城、珠江新城B1-1、航运大厦、新广州电视塔、歌剧院、会展三期等,在项目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 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培训资深讲师、广州市工程招标代理协会培训专家,曾为多个大型业主、协会会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