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会高度重视,把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秘书处全体员工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写就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欢呼。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信心倍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坚定信心、团结拼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百年为奋斗新起点,我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肩负新时代使命担当,为祖国更加强大深感骄傲和自豪,携全体会员单位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招标投标行业工作新局面,为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