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会在广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会会长王卫、副会长肖学红及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长王卫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文件,明确政治要求,了解党史、新中国史,重温党章。我会一定要提高认识和保持党的政治站位,结合我会实际,做好主题教育。

    大家热情的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廉政建设、行业自律、行业发展等方面分享经验、商议协会发展方向;同时表示,今天是第一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最后一天,我会在今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非常有意义,值得纪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静下心,坐下来,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加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我会担使命的方向,今后将更加自觉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会工作,全力服务于广东省招标投标行业高质量发展!